恋_秋

be美学狂热爱好者

如果沈老师没有完成无间深渊剧情(2)

ooc是有的,这集表白



……怎么可能,许是我太过思念师尊了,所以才会出现这般不切实际的幻象。


洛冰河就这样不停地劝说自己,那道温柔的声线暴露出:“冰河,别怕,为师在呢。”洛冰河对此只是假装听不见,他始终不敢相信沈清秋真的回到自己身边了。


“哎...”沈清秋无奈地叹了口气,最后用手摸了摸洛冰河的头,“要为师怎么同你说才信啊...”


随即他又用双手托住洛冰河的脸颊:“你且看仔细了,不是梦,我来...带你回家,好吗?”


“师尊......”洛冰河不可思议地炸了眨眼,抬了抬手,最后似是想到了什么,又将手放下了,只是将目光定在了沈清秋身上,一直未曾移动。


被他炽热的目光盯着,沈清秋倒显得有些不自在。


“咳咳...我们还是先……”一语未完,他却是再也说不出话了。


这是怎么回事?沈清秋再次在心里打出一个‘?’,并第一时间询问了系统。


‘受无间深渊的影响,修仙之人掉落无间深渊将立刻毙命,即使是魂魄,也会因此受到某方面影响,每过个时辰,贵方将会失去一样东西,直到竭尽为止,最后,魂魄将永世被囚与深渊,不得超生。’


“......”沈清秋表示无语,尽管他现在已经说不出什么骂人的话了,但他依然在心中咒了系统几千遍。


‘扣除50b格,目前b格为负数。原因:恶意辱骂他人。’


我他...不说了行吧......


-----


“师尊?你...这是怎么了?”


“......”少年我倒是也想说话啊,你看它同意吗?


见沈清秋一言不发,洛冰河陷入了沉思。


他握住了沈清秋的手,挤出一个算不得是笑容的笑容,声音带着一些颤抖:“不管师尊是因为什么,但...如果师尊是真心对弟子的,那我也...”


也什么?高兴吗...也算不得吧,他才从沈清秋的死缓过来,即使那人回来了,看着那人,心下也只剩担忧。


洛冰河没再继续说,想要拥抱沈清秋,于是伸出手……但他却害怕了。或许这一抱,沈清秋就会再也不理他了,他害怕如果他真的抱了沈清秋,沈清秋就会化作点点星光消失在他面前。


他不敢赌了,他不求他的师尊喜欢他,只需要他喜欢师尊就好了。


于是,那双手悬在半空,继续也不是,放下也不是。


沈清秋见他这幅笨拙的模样,摸了摸他的头,随即扬起一丝笑意,对他摇了摇头,然后微微抬头,吻上了那双唇。


!!


师尊竟然...亲了我吗......


洛冰河尚在震惊中无法缓过来,对沈清秋的举动并未做出反应。


这傻孩子......沈清秋想,这世上没有谁比洛冰河更傻了,即使见到了喜欢的人也总是显得十分笨拙,但是...洛冰河......他不忍心看洛冰河这副模样。


又或许是沈清秋早已明白了自己的心意。


于是,沈清秋几乎是分离唇瓣的一瞬间,说出了那句我爱你,尽管他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,但洛冰河却看清了他的口型:

 

我爱你。


没错,就是这三个字,他终于明白了。



……沈清秋,也是喜欢他的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1560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